黑喂狗

[轰爆]损招 C1

警告

·含有私设

·甜傻白 OOC

·粗口描写

·时间点在确定事务所也就是杀手之后期末考试之前

 

“爆豪,你听说了吗?雄英新招了一个教师,是[触手缠雾]哦,那个H的大姐姐。”切岛惯例性地给爆豪科普学校的新闻,然而又毫不意外地被眼前的人威胁了。

“白痴吗你!谁管那些事啊!做题啊!去死吧!!”少年甚至都懒得看他一眼,手掌上却冒出一缕缕白烟。

“别生气嘛,[触手缠雾]个性很恶劣很难才能见到哦。啊!这题往下我都不会了诶!”切岛翻了翻爆豪画的记号,爽朗地坦白。

“骗人的吧!我给你脑袋轰一记会不会让你清醒一点!”爆豪红色的瞳孔瞪大了看着切岛灿烂的笑脸,手心又几度腾起白雾,最后还是老老实实地握起笔,“这里,这样。不懂就去死吧。”

 

“爆豪…”处在怎么教都教不会的挫败感中,又听到有人叫自己爆豪立刻变得烦躁起来。他猛地超声源转过去。

“干嘛啦!”

站在他面前的轰似乎完全没有被两人仅仅几公分的距离吓到。慢条斯理地问道,“你的血型是什么?”

“哈?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小子!”

“O型吗?”

“不对,是A!”

“哦,是A啊。”轰确认完就悠悠地往他自己的座位上坐过去。

 

“那小子犯什么神经。”爆豪不满地坐下,盯了一眼切岛的教科书,“我让你顾着看热闹了吗?!”

“轰套你话很上手呢。”

“呵…”爆豪冷笑了一声,右手扣住切岛的脸。

“BOOM!”

然后他双手合十摩擦了一下,起身朝轰走去。

 

………………

“两位同学,”面前的大姐姐穿着开叉的长裙,洁白的大腿赤裸地展现出来,“在我第一天上班就弄出这样的动静,是对我有什么不满吗?”

“[触手缠雾]?”轰略微皱了皱眉。

“少高看自己了,大婶。”爆豪显然对自己刚才稍逊一筹的表现怒火中烧,说话不由得冲了起来。

 

“大婶?”大姐姐眨了眨眼。

爆豪胜己在此刻觉得自己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

 “别怕呀❤”

 

“这样就好了哦。”新任教师放下两人交叠的手,满足地说,“超完美的十指紧扣呢❤。”

 

爆豪的左手,轰的右手,此刻紧密地纠缠在一起,掌心相对十指相扣。白色的雾气违背手主人的意愿将两人从手腕到指尖牢牢地缠绕在一起。

“如果你们有好好反省的话,放学来找我哦。”

 

……………………

“喂。”爆豪小声地喊了一句,声音小的几不可闻。

“怎么了?”轰问道,“舌头伸出来让我看看,说不定有办法…”他顿了一拍,看着少年抬起头张开嘴,露出一小段红色的舌尖——被白色的小股雾气缠绕着。

轰不自主地伸出他还自由的那只手桎梏住爆豪的下巴,一本正经地问道“有麻痹感吗?”

“没。但是效力比这里好多了。”爆豪抬起相握的手示意着。

毕竟他舌头的能力据那个恶劣女人的话来说只会维持两个小时而已。

“午饭怎么办?”

[不吃!]红色的上吊眼明明白白地写出不满来。

 

“轰くん,爆豪くん?你们又被怎么样吗?啊!”A班的好事之徒们在两人进教师办公室之后就在等了。本来以为迎接他们的是爆豪的嘶嚎结果出来的两人关系仲良地牵着手,外加不加掩饰的接吻的标准姿势……

“这个,是恋爱的热浪吗!”丽日捂住眼睛。

[你TMD的恋爱啊!]爆豪一手拍开轰的手,右手发出“砰”的一声爆炸轰鸣。

“快跑!他生气了!”A组的人推推嚷嚷地开始跑路。

 

“太近了。”轰站住没动,指了指隔壁紧闭的门,“难道你想另外一只手也被缠住吗?”

[!!!]爆豪惊恐地瞪了他一眼。他刚才不小心脑补了自己面对面地坐在轰怀里,双手都和他相扣的场景,生生被自己雷出一手汗。

[MD,为什么偏偏现在不能揍人!]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喂狗 | Powered by LOFTER